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 站群 今天是:

攀枝花市水利局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> 专题专栏 > 党史学习教育

不忘初心 永葆本色——市水务局召开“八一”建军节复转军人座谈会

发布时间:2016-08-12     选择阅读字号:[ ]     阅读次数: 0

1日,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,市水务局组织召开水务系统庆八一复转退军人座谈会,局全体复转退军人齐聚一堂,重温当兵的光荣历史,回顾自己从军队到地方的思想转变历程,畅谈参加水务工作后的体会和深切感受。

8

座谈会上,市水务局党组书记、局长罗启武代表局领导班子对全体复转军人致以了的节日慰问,对局全体复转军人始终保持军人本色,顾全大局、服从安排、自强不息,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、无私奉献,为我市水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。要求局党组要关心复转军人的成长进步,尽最大努力解决复转军人的实际困难和问题,通过召开座谈会等形式,把关心关爱复转军人形成一种制度,每年加以传承。同时,希望全体复转军人在今后工作中,不忘初心,永葆本色,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、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和无私奉献精神,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好四个表率。一是做学习的表率。转变观念,转换思路,调整知识结构,加强业务知识学习,切实掌握岗位技能,提高业务水平,提高适应能力和竞争能力;二是做工作的表率。发扬军人勇于吃苦、坚韧不拔的特殊优势,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影响周围的同事,努力成为热情服务、勤奋工作、勇于奉献的模范,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;三是做团结的表率。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、大局意识、核心意识、看齐意识,尊重领导,团结同志,积极维护水务系统的荣誉;四是做廉洁自律的表率。做到公私分明,把纪律挺在前面,积极传递正能量,带头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,做遵纪守法的模范。

参会复转军人纷纷表示,坚决做到退伍不褪色,在各自岗位上将继续发扬军队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,保持军人优良品质,树立必胜信心,敢打硬仗,勇于奉献,为我市水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。